别看了这只是个小号

生是秋陈人,死是秋陈鬼。(摇白旗)
笔记本通贩中,有意向购入请看置顶

【秋陈】何去何从1~8

别被标题骗了qwq

这是一篇正经的搞笑文233

全员二次元大手设定

【又开坑,又开坑,前路写了吗?



1

陈长生是一位写手。

或者说,是一个挺厉害的写手。

厉害到什么程度呢?

大概就是厉害到在微博上面有百万直逼千万的粉丝,每年收的书税都能破千万吧。

他本人对此表示只是自己格外入得了读者老爷们的眼,并没有其他比较厉害的地方了。

显然对自己的天赋没有一丝一毫的认识。

其好友coser唐三十六表示:“他会说,我只是读的书多了一点,懂的多了一点,外加努力一点罢了,没有什么了不起的。你也觉得这货很欠揍吧,我当时差点没一巴掌扇他脸上,要不是怕打坏了脑子那几个大小姐要找我拼命,我肯定就打了。”

2

陈长生性格温和,在圈内几乎没有树敌,还颇受前辈赏识,因此人缘一直不错。

粉随正主,就像陈长生一样,他家的小粉丝一向温温吞吞,在粉丝圈内风评一直很好。

但是就是如此的粉丝,在遇到一个人的时候纷纷炸毛,披甲上战场奋勇黑。

那个人叫秋山君。

3

秋山君,微博知名画手。

厉害的程度和陈长生差不多。

也就是说两人在圈内人气势均力敌,属于最厉害的大神级别人物。

秋山君也是一个非常谦和的人,风评在他的师弟们的不断吹吹吹中隐隐有超过陈长生的趋势。

他的粉丝几乎个个二十四孝好粉丝,一般不和其他粉丝吵架就是因为放不下谦谦君子的人设。

但是就是这样的粉丝,能够和陈长生家的粉丝吵成一团放弃形象ooc到天际。

4

为什么会这样呢?

这里就不得不提到圈内女神徐有容了。

陈长生写文,秋山君画画,而徐有容是专门搞音乐的。

解释一下就是,词:陈长生、曲:徐有容、海报:秋山君,这样的三角关系。

这个三角被称为镇圈铁三角。

5

镇圈铁三角哪都好,就是经常展开果乃还是君乃这样的cp争论,秋陈秋的粉丝夹在中间瑟瑟发抖。

最奇怪的就是秋陈秋的粉丝几乎全部由徐有容家的粉丝组成。

可能是因为一些奇奇怪怪的原因吧。

6

为什么会产生上述的cp撕逼大战呢?

粉丝们yy的内容一般从微博和大大们更新的内容里产生。

比如说今天我家长生的词被有容女神配曲了,比如说昨天秋山被有容女神邀请去帮她的新曲子画海报了,再比如说上一秒女神让我家长生去顺便题字,再再比如说女神这一秒又给秋山上次随手涂的山水画写了个乐段。

诸如此类,举不胜举。

在所有人都没有注意到的情况下,徐有容硬盘里存的由秋山君绘制陈长生题字的图越来越多。

7

两家粉丝为什么极为不和的原因有二:

一是因为徐有容。

徐有容当年刚刚露脸的时候秋山君也随之曝光正脸照,这两位实在都长得太好看,于是成为了圈内很长一段时间的龙凤cp

而后来陈长生异军突起,有秋山家粉丝说这人长得肯定不怎么样,就被摄影师莫雨拍的一张正面特写打了脸。因为和徐有容之间莫名熟悉的关系又传出一对cp。

二是因为这两位经常神同步。

比如说长生这边的更新我刚看一半那边秋山君就更新了,看完陈长生的更新发现在下半部分的地方出现了一个新角色外貌描写怎样怎样,这边就发现秋山君的人设图和陈长生的文字描写的一模一样;

再比如说长生今天突然想起来用青衫湿的词牌名写了词,这边秋山就更了个女子在雨中微笑青衫湿透的图。

诸如此类,统统被粉丝撕逼到底是谁借鉴了谁的设定,这边说明明我家长生更新都是提前三天写你们又不是不知道,那边说我们家秋山画一张图也要三天好伐,这边说我们家长生写词完完全全是无聊才写的,那边说我们家秋山还不能用青衫湿画张图辣。

8

像上面写的这样的引起撕逼大战的微博,放到徐有容家粉丝这里,是要列入秋陈cp教材被每个人熟记的。

当然像上一句话这种情况只会在秋山君和陈长生本人完全不知情的马化腾层面传播。

tbc——————

突然想到的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级好玩的qwq

【解释一下前路的十更去哪了qwq今天上午打开电脑d盘发现莫名其妙文件损坏了,码的字全没了,连原来那个文档都没了qaq(波及的还不止这一个,我的歌曲文件全部失踪尼玛老娘收集了好久的广播剧全没了!!!)】

大概就是这样,开一个新坑先不拖着你们吃粮……
发现这几天更新集体离家出走QAQ

评论(16)

热度(15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