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了这只是个小号

生是秋陈人,死是秋陈鬼。(摇白旗)
笔记本通贩中,有意向购入请看置顶

【秋陈】何去何从 41~48

41

秋山君震惊。

秋山君是真的震惊了。

秋山君的手微微颤抖,他怕自己一不小心把画扔地上了,于是小心的把画放在书桌桌面上,看向陈长生,问:“你画的?”


42

陈长生无语了。

这都是什么事???

你自己让人画了画,行,画送过来了,你说什么???

你居然问我是不是我画的?

陈长生一时间语气有点冷:“难不成秋山先生以为我找枪手?”


43

秋山君回过神以后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非常羞愧,很想穿越回过去扇自己一巴掌。

天地良心,他真的只是认出了他在那个北极圈里的圈友的画风而已。

……居然是陈长生吗?

秋山君心里惊涛骇浪,然而还要扯出快乐的表情对他说:“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只是觉得陈先生你作为文手不会这么擅长画画而已。”


44

秋山君看着画想到:这何止是擅长画画啊。

画上的男子笑容得体,然而手中长剑却是毫不留情的往前刺去。他相貌英俊,衣带飘飘,简直是“完美”一词的代言人。

一张画,将“一剑霜寒十四州”的气势表达的淋漓尽致。


45

秋山君服气,心平气和道:“是我思维定式了。”

陈长生这才消气,大度道:“没事。”

丝毫不知道自己的马甲已经被扒了个干净。


46

秋山君V:

感谢这位粉丝送给我的画,我很喜欢。@陈长生【图片】

评论:

唐③⑥V:???你什么时候勾搭的长生???等一下陈长生你居然还会画画???给我过来!!!!

陈长生V:喜欢就好:)

徐有容V:祝你们幸福。

此微博一出,服务器几乎崩溃。


47

龙凤组和果奶组的粉丝都傻了。

一时间微博成为了秋陈党的狂欢地,无数cp同人文同人画拼命往外涌,时至今日才显现出该cp的深厚底蕴。

#震惊,知名文手画手职业互换,其共同绯闻对象:祝你们幸福#

对秋山家粉丝的打脸不要来的太快。

有人结语:徐有容或成最大赢家。


48

秋山君全球后援会V:

是我们输了,大佬好。@陈长生

评论(6)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