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了这只是个小号

生是秋陈人,死是秋陈鬼。(摇白旗)
笔记本通贩中,有意向购入请看置顶

【秋陈】前路·22

【丢了一次的存稿以及大新闻以及久违的更新】

【我我我我我本来都码完了的……委屈到变形】

 

字很好看,如果不是因为墨迹很新的话说不定陈长生会稍微开心一点。

险些撞到了来上菜的店小二,陈长生迅速地道了声歉,然后闪身迅速地下了楼梯。

出了大门,走到国教学院,满脑子想的都是“之前上茶的姑娘蹭到他身上不会被秋山看见吧”

不在槐树下面,也不在小湖旁边,那估计就是在自己房间了。

陈长生蹭蹭蹭上楼梯,转到二楼时折袖突然出了声,声音微弱的几乎不可闻:“她来了。”

“我知道秋山来了。”陈长生开口答了声。

听着陈长生逐渐远去的脚步声,折袖一时居然不知道该表达什么。

他说的是徐有容啊。

在门外就能听见秋山的声音:“……莫雨姑娘,还有师妹你也是的,不要随便进别人的房间……”

等到陈长生终于反应过来,他已经打开了他房间的门。

看着正在说话的秋山,表情扭曲的莫雨,和始终云淡风轻但在他进门的一刻表情稍微裂了一下的徐有容,陈长生镇定的后退一步,关上了门。

一定是我开门的姿势不对。

再开门,还是一样,只不过秋山停了话,莫雨也整理好了表情,徐有容依然云淡风轻仿佛不是在兄嫂房间里而是在圣女峰上她书房里。

陈长生万万没想到他会在他房间里看见徐有容,更没想到会看到秋山和莫雨同时出现在他房间里,更更没有想到这三个人会同时出现在他房间里。

亦或者说,人族这一代三个天才和大周最负盛名的姑娘会以这样的方式聚在一起。

在这个尴尬的时间以及地点。

秋山最先反应过来:“师妹——还有莫雨姑娘,我还有点事要和长生说一下,你们?”

送客之意明显的不能再明显。

“师兄我还有事,先走了。”

“陈长生我还有事,先走了。”

异口同声。

虽然莫雨一副湿漉漉的样子实在是没有什么说服力,但她还是非常镇定的离开了房间,和徐有容一起。

等到两人的脚步声完全听不见,秋山君随手关上门,笑了笑:

“所以现在,长生解释一下吧。”

陈长生:我拜托你能不能一脸我不想听的表情然后来让我解释。

“今天发生了什么事?”秋山君还在笑,语气缓和的问。

“早上练剑,中午给学生讲课,下午打扫书房,刚刚被唐棠拉去吃饭。”陈长生报完日常,“有个小姑娘不小心蹭到我身上了。”

“不是你想故意占别人便宜?”
“当然不是——”陈长生回答道,不料被秋山君捂住了嘴。

秋山的笑容在陈长生看来格外欠揍,秋山君单手搂过他,柔声道:“长生,我累了,陪我睡一会?”

“唔唔!”陈长生挣扎了一下,表示他没脱外衣以及这样睡觉明天早上起来会很难受。

秋山君无奈:“好吧。”

他帮陈长生把外衣和中衣脱下来叠好,也把自己的衣服处理好,然后灭了灯,搂着陈长生入睡。

这个点不是陈长生睡觉的时间,所以他也不打算睡,过了一会秋山的呼吸就平稳了下来,看来是真的赶路过来累了。他试着挣扎了一下,发现秋山君即使睡着以后力道也没有放松,便放弃了偷偷起来处理诸院演武的事情。

算了,

国教学院院长消极的想。

明天让秋山帮忙一起整理资料制定计划。

至于现在——陈长生闭上眼睛,先睡觉吧。

Tbc——————

不知所谓的一章

大新闻凉了凉了【沧桑】都散了吧


评论(32)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