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了这只是个小号

生是秋陈人,死是秋陈鬼。(摇白旗)
笔记本通贩中,有意向购入请看置顶

【秋陈】何去何从33~40

33

陈长生悠悠醒转。

入眼装修简洁,和自己家完全不是一个风格。

哇,我是不是穿越了。

陈长生发动丰富的想象力,开始放飞自我。


34

“你醒了。”背对着自己往窗外看的人缓缓说到。

这是正好穿到男主被世外高人收为弟子之前吗?

陈长生继续揣测。


35

只见那位高人转过脸,扬起一个恰到好处的微笑。

陈长生快速而又冷静的掐了一下自己。

好疼。

陈长生五官扭曲。

那这就不是在做梦了。

陈长生的大脑飞速运转。

这位高人长得有点眼熟啊。

这不是那个什么秋山君吗?


36

他的身体先大脑一步作出了反应,回以微笑:“秋山君?”

“多谢照顾,打扰了,所以我先告辞了。”

陈长生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动作流畅姿势帅气的从床榻上下来,穿好床边的鞋准备开溜。


37

“慢着,”可惜高人不给面子,伸手扣住他手腕,“你先别走,我照顾你一上午还被传出出柜新闻,你是不是该有所补偿。”

“蛤?”陈长生皱眉。

秋山君递给他手机。

陈长生接过手机,很快了解了事情的全过程。


38

“等一下,”陈长生作为帝都大学法学院毕业高材生的智商突然上线,“被传出柜这件事我也牵涉在内,不能算作我的责任。”

“但是如果我没有照顾你就不会被传出柜。”秋山君逻辑清晰。

陈长生思考了一会,抬头。

他发现他居然比秋山君矮半个头。

一心二用毫无障碍,陈长生语速平稳:“好吧,我要怎么赔偿。”

看起来业务很熟练嘛。


39

秋山君显然已经想好了:“听说你小说写得很好……”

陈长生心道这台词怎么这么耳熟,忽而想起唐三十六第一次见到他也是因为捡到了他然后让他给写了一首歌。

“这样吧,”秋山君胸有成竹,“你给我画幅画。”

“画完以后送给我,所以你自己想想画什么吧。”秋山君非常大度。

只见陈长生略有些疑惑的问他:“你知道我会画画?”


40

这一个猝不及防秋山君就哽住了。

“不知道,”秋山君没有露出任何破绽,“不过现在知道了,那就展示一下吧陈大大。”

“好的。”陈长生点头,“后天带过来给你。”

说着便匆匆忙忙的离开。

非常有礼貌的秋山君看着对方从大门出去以后,直接走入了他家右手边的那栋别墅。

哇,我自己都不知道原来有个离我这么近的圈内人。

tbc——————

第二发!!

秋陈主场w

评论(22)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