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了这只是个小号

生是秋陈人,死是秋陈鬼。(摇白旗)
笔记本通贩中,有意向购入请看置顶

【秋陈】何去何从25~32

emmmmm这次不是诈尸啦

真的更新辣

因为我的作业写完啦


24

x站上某直播间的人数正在暴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女神!!!】

【有容!!!为女神打call!!】

【\有容/\有容/\有容/\有容/】

【前排!!!表白女神!!】

【女神这是要去哪里呀?】

徐有容抬了个头,看见弹幕里终于问到了重要的问题。

她朝镜头一笑:“我们今天去师兄家蹭吃的!”

【啊啊啊啊啊啊龙凤组福利!】

【君乃!!!!!】

【果乃来战!!!不服!!!】


25

“……唔好的,这里就是师兄家了。”徐有容晃了晃镜头,向观众们露出个笑容。

【yooooooooo】

【祝你们幸福!!!】

【什么时候结婚结婚结婚!!!】

“乱说什么!”徐有容破坏形象翻了个白眼,然后推门进去,“师兄已经回来了吗?”


26

她这话是自言自语,镜头一扫到客厅。

【???我看到了什么???】

【等一下????我他妈???】

【????】

【我去我这边卡死了!!!怎么了!!!】

【我生???】

【长生???】

【???什么陈长生???】

【前面那位仔细看一下,能看到一个卧室,秋山君在里面,然后注意一下他怀里orz】

【我开流量了,我去?!!!】

【秋陈出柜现场?】


27

“那个,师兄?”徐有容出生,眼疾手快的掐掉了直播,把手机藏在身后用神之操作咔嚓连拍十几张,并且越走越近视角越来越清晰。

徐有容一脸慷慨赴义的表情,心中默默比了个剪刀手。

耶,

值了。


28

秋山君这才把目光从那个人脸上挪回来。

然后惊悚的发现身后居然有一只徐有容。

徐有容面上笑嘻嘻,心里正在旋转炸裂表演反复去世。


29

“陈长生怎么在你家?”

徐有容继续笑嘻嘻,问他。

不经意间道出了恐怖的真相。

秋山君挑眉:“他是陈长生?”

然后突然想起来要解释了:“哦,我在路上捡的。”


30

我的天哪你们帅逼上街都能捡到另外一个帅比的吗?

徐有容心中掀起惊涛海浪汹涌澎拜不已久难平息……

改天我要是也能捡到就好了。

徐有容在心里许愿。

哦不对按照这个操作来看的话好像只能捡到姑娘啊。



31

徐有容V:

你们传说中的直男的书房都是这样的吗?【惆怅的抽了一根烟】

【图片】【图片】

秋山君家书房光荣入境。

只见开着的笔电屏幕上开着网页,正好有个作者署名,旁边有个本子上面密密麻麻的写着正楷小字,按内容来看应该是做的笔记。

让我们来仔细透过现象看本质。

哟呵,

陈长生昨天晚上发布的那张嘛。


32

陈长生全球后援会V:

怎么说呢,刚刚看了有容太太的微博,心情有点复杂。

去每个粉丝群里问了,没有一个能做到像秋山这样的一边看文还能一边做分析的,而且粉群里有人专门做了技术分析,秋山做的分析非常全面,实在是比我们长生粉强太多。

向nini秋山低头。

【doge】【doge】

秋山粉狂喜乱舞仰天大笑扬眉吐气。

殊不知这只是个开始。

tbc——————

求!评论!!

【emmm前路大概要搁一阵子了你们先看这篇吧w】

【不出意外待会还有一更】

评论(10)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