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了这只是个小号

生是秋陈人,死是秋陈鬼。(摇白旗)
笔记本通贩中,有意向购入请看置顶

【秋陈】何去何从17~24

17

陈长生面色凝重的看着这个叫作“罗布”的写手写的同人文。

嗯和我吃的是一对cp文笔也很好。

不对!!!

这不是重点!!!

这个文风,怎么那么像他本人的呢……

但是如果说是致敬,以这位网友的水平根本用不着去致敬,完全可以去写文然后抢自己饭碗啊……

陈长生犹豫着,犹豫着到底要不要用老福特给对方发私信。


18

秋山君神色微妙的看着这位叫作“徐生”的画手画的同人图。

嗯果然和我吃的是一对cp而且画风也很好看。

等下!!

这个不是问题的关键!!

这个画风,怎么那么像他的呢……

秋山君左手托腮思考:如果说是粉丝向他致敬应该在他主要混的圈更好,在这个暗无天日如北极一般寒冷的小圈发干嘛。

……难道是要冒充我小号,然后用我的名字红遍大江南北?

秋山君打了一个激灵,感觉自己已经想到了什么不得了的地方。

但是以这个人的天赋,完全没必要这样做吧。

秋山君眼神一凝,骨节分明被一群手控舔舔舔的手搭上键盘。


19

陈长生被眼前对话框突然出现的话吓到了。

只见那个他犹犹豫豫要不要问一问的人给他发来了消息:冒昧问一下,你的画风和隔壁秋山君很像,你是?

陈长生差点手一抖把自己是陈长生的事情抖出来,他镇定打字:你是陈长生?你的文风也和他很像啊。


20

两人细细思索一番,居然都愣住了,这才想起来扒开徐有容给他们的消息记录,找到徐有容每周都更新一次并且锲而不舍的发给他们的对方的压缩包。

陈长生这里是秋山君,秋山君那边是陈长生。


21

陈长生打破了他良好的作息习惯,昨晚都用来研究秋山君的画了,一边研究一边做笔记,直到早上六点一刻陈长生终于把图看完。

本来都是对画面的分析和看法,后来莫名其妙的就变成了:秋山君在这个宫殿的屋檐下画的这些文字,是xx书里面记载过的;秋山君画的这个人的官袍的样式,应该是在xx博物馆的藏品……

然后整个人晕晕乎乎的下楼想去买一点吃的,吃完再做其他的总结。


22

秋山君终于把陈长生的所有作品都研究完,毕竟陈长生入圈不算太早所以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写太多。看了看旁边的钟,已经六点二十了。

他叹了口气,准备出门晨跑,然后回来洗洗之后再做整理,毕竟当画手这么多年,熬夜直播画画也不是没有干过,他觉得他对通宵还是比较驾熟就轻的。

一边下楼他还一边想着,陈长生在xx章里引用的那句话是一本偏门的书里的;在那章后面运用的描写特点应该是上世纪某文学大师的手法……


23

本来好好的分析,想通过文字分析出对方的心里,却在分析的时候,莫名其妙的歪向了对方本人。


24

秋山君正在跑步,突然看到前面有人歪倒在地上。

一瞬间各种猜想都弥漫在他心头,于是秋山君不动声色地靠近,觉得那张脸有点眼熟,就只得把人抱起来折返回离这里不远的自己家。

昨晚两个人都没有睡好。

从此改变了命运应有的进程。

tbc————————————


评论(9)

热度(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