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了这只是个小号

生是秋陈人,死是秋陈鬼。(摇白旗)
笔记本通贩中,有意向购入请看置顶

【秋陈】何去何从9~16

9

这几天有容女神的更新全部都是杀气浓浓的进行曲,歌声之中隐隐有几分军人的庄严沉重。

但是只有一个人的爱好是孤独的,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这天晚上有容女神向秋山君和陈长生两人发去了神秘的链接。

徐有容卖的安利基本都是精品好安利,就算她卖的是辣鸡安利两人也会意思意思把她推荐的东西看完,更不用说徐有容这次推荐的小说的确精彩。

这部小说讲的是军旅生活,文笔实在老辣,但因为作者早就已经网络失踪所以一直没有什么名气。

第二天的两个人在看完之后就立刻明白了徐有容之前写的曲子是什么意思,非常郑重的表示了自己也会入圈,有空就产粮云云。

10

徐有容非常满意,满意到都忘了问他们披什么马甲了。

徐有容后来想起来的时候她已经靠在沙发上准备看电影了,但是电影更重要,于是她决定先不问了。

反正那两个人不管披什么马甲都会被她识破的。

没想到这两个人这回玩了个大的。

11

陈长生问唐三十六:“想到一个地方去玩却又不想被人认出来怎么办?”

唐三十六云:“伪装吧。”

陈长生再问:“伪装成什么?”

“伪装成你的对头最好,”唐三十六最近沉迷扮演黑道大佬,“因为没有人会想得到。”

陈长生想了想,觉得有道理。

12

秋山君问苟寒食:“要怎么样才不会被别人认出来?”

“把你那张脸毁了。”苟寒食正在赶稿,百忙之中赏秋山君脸接了个电话,右手还在锲而不舍的打字,“或者是扮演成你的对手喽。”

苟寒食赶的应该是推理的那篇文。

秋山君想。

然后他又想了想,觉得的确有道理。

13

两位大大,两位已经封神的大大。

一位拿出了画画用的板子,开始画画。

一位打开了文本文档,开始码字。

14

“这是,什么情况?”

三天后,两人异口同声。

15

陈长生拨通了唐三十六的电话:“唐棠,我问你,我突然发现有人和我文风很像怎么办?”

“我正在出外景诶大爷!”唐三十六对着电话怒吼,“这他妈还要问吗?!!交给落落处理,直接找到那个人有没有抄袭的证据就行了!”

陈长生顿了顿:“我的意思是说,这个人的文风和我一模一样,我看的时候就有一种:如果是我,我也会这么写的感觉。”

“您就别来唬我了吧。”唐三十六翻了个白眼,“您怕不是遇到世界上另一个您了吧。”

16

“喂,师兄,有事吗?”苟寒食脸上的笑容已经充满了黑气。

电话对面的秋山君隔着手机都感到了他正在赶稿的怨念,非常镇定的开口问:“你说,我要是遇到有人画风和我很像怎么办?”

苟寒食皱眉问:“是盗图还是描图?”

“不是,”秋山君说到这里也有点困惑,“没有盗图也没有描图,但是那种下笔的感觉和技巧和我一模一样。”

“师兄,”苟寒食苦口婆心,“您赶紧看看是不是您遗忘在哪个犄角旮旯里的小号吧。”

tbc——————

就这样,我先去填补我受伤的心灵

【前路每章均1800~2000,丢了十章就尼玛丢了差不多两万字啊QAQ】

评论(20)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