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了这只是个小号

生是秋陈人,死是秋陈鬼。(摇白旗)
笔记本通贩中,有意向购入请看置顶

【秋陈】前路·那什么的先行预告

已正式重置并恢复更新,请移步2.0版本阅读 


这个就是前几天说的那个想写的长篇的

最想写的几个片段嗷!


1

秋山君看着陈长生问道:“你喜欢我吗?”

陈长生虽然奄奄一息,听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却十分坚定:“不喜欢!”

秋山君继续问:“一点都不喜欢?”

陈长生犹豫了:“……就一点点……”

“好吧,那你讨厌我吗?”秋山君决意换一种方法问。

这次陈长生倒回答的很快:“不讨厌。”

“那就是喜欢了。”秋山君显得很欢喜。

“你干嘛!”




2

“陈长生,另外四个人是谁?”唐三十六朝着他的背影吼。

陈长生顿了脚步:“秋山君,苟寒食,徐有容,南客。”

——原本有五个的,只是现在想来还是只有四位。




3

“原来你在这里。”陈长生的眉毛挑了起来。

秋山君还是笑眯眯的:“对啊。”




4

秋山君接过那把黄纸伞。

陈长生非常自然的在他肩上靠了一会。

后面的人目瞪口呆。

南客什么都不知道,泰然自若。

关飞白望着旁边的人震惊的神情,不知为何心中很是安慰。




5

“父亲,你真的晚了,我已经把画给别叔叔了。”

秋山君非常无奈,他顿了顿,又说道:“而且我已经见过长生了”




6

“真不知道那家伙是怎么想的。”

异口同声,然后满室俱静。

苟寒食神色微异,但还是摇了摇头,没说什么。

唐三十六当然知道他想说什么,所以他非常善解人意的替在场所有人说了出来:“不要脸!腻歪死你们得了!!”

陈长生当然不在意,秋山君非常和善的笑了笑,对他说:“果真没漱口。”




7

“为何不是你们退?”秋山君挑眉,看向王之策。

“我们还年轻,总能找到一条向前的路。”王破说道。

“有道理。”王之策想了想,这样说。

苟寒食想了想,也开了口:“前,总而言之向前,总是没错的。”

王之策很是感慨。





8

除苏看着秋山君,突然哈哈大笑:“不是你!!原来不是你!”

“自然不是我。”秋山君承认。

“也不是你!”

陈长生神色如常:“不是我,也不是徐有容。”





9

“处理完事情回来之后,我会等到最后两个死了,把它们解剖,然后研究怎么让魔族繁衍下去。”秋山君看着焉支山人,认真的说。

他这番话说出来,代表着他绝对相信人族会胜利。

“好的,谢谢。”焉支山人想了想,郑重的感谢了他,“但是你可能要等很久。”

八大山人的寿命都很长,这一点秋山君当然知道。

“没关系,我们还有前路,而且还很长。”陈长生这样说。

焉支山人想了想,然后说:“此话有理。”

“当然。”秋山君不可置否。





10

陈长生从圣光大陆回来了,还带着个小孩。

余人看着小孩子与秋山君颇像的脸和与师弟小时如出一辙的性格,心中有了个猜测。

唐三十六当然也想到了,脸色很难看。

秋山君默不作声,盯着陈长生。

苟寒食很是惊讶:“这……”

陈长生见众人想的越来越歪,赶紧郑重的说:“这孩子不是我生的。”

“那是怎么回事?”秋山君哑声问道。

陈长生很是淡然:“在圣光大陆上照着你的样子捡的。”






彩蛋:

周朝与天南的终极对吵:

“我们教宗陛下是现任白帝的老师,通读道藏还解决了她的身体问题。”

“我们秋山家主母。”

“我们教宗陛下是一代名医,医术高超,以圣血济世。”

“我们秋山家主母。”

“我们教宗陛下年纪轻轻便成为神圣强者,后来更是进入神隐境界。”

“我们秋山家主母。”

“……你他妈能不能不提秋山!”

“不要恼羞成怒嘛,反正你们教宗永远都是秋山家主母。”




无数长辈亲自见证:

苏离看着陈长生,说道:“世人皆知我最喜欢的后辈是秋山,现在……我不知道有容那个丫头怎么想,反正我会很难办啊。”

苏离安静了一会,又像是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诶,你不是说你不喜欢女孩子吗?那你和秋山在一起试试?”


天海圣后负手而立,身后站着秋山君。

过了很久她才开口:“以前你喜欢有容,她不喜欢你,这很好。现在陈长生喜欢你,不喜欢有容,这也很好。不管你们怎么闹,不要影响到有容。”

“但是你要知道,龙吟吼退老凤,还不是现在的情形。”


“对了,我和秋山在一起了。”陈长生想是突然想起来了什么,对刚刚想要转身离开的商行舟说。

商行舟脚下一个踉跄,回了头:“你说什么?”

“我和秋山君在一起了。”

商行舟看起来极其泰然自若,什么都没说,转身离去。

“离开京都的目光,离开天地的注视,离开我的视野。”


唐老太爷看着秋山君,挑起了眉毛:“这外面站的可不是徐有容,是陈长生。”

秋山君脸上挂着温和的笑容:“以前喜欢师妹,现在想来只是对她宠一点成了习惯,自然算不得真正的喜欢。”

唐老太爷正在理牌的手停住了。

“陈长生会是我的伴侣。”秋山君还是笑眯眯的。

唐老太爷冷静的把牌一摊:“重来。”




我萌的cp全世界最配!!!!!


评论(20)

热度(449)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